手机人民网
娱乐

乐华七子将迎首场见面会 黄新淳粉丝破百万

人民网  2018-05-22 16:19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 (记者李岩)近日,乐华七子黄新淳晒出百万粉丝自拍福利。据悉,6月份,乐华七子将迎来第一场巡演粉丝见面会。

作为新晋人气偶像,乐华七子以持续的高热度和高关注度深得大众喜爱。乐华七子之一的黄新淳以阳光正能量的形象备受粉丝爱戴,笑容温暖迷人获粉丝点评。

为了感谢粉丝的支持,黄新淳在自己微博粉丝突破百万之际,晒出自拍福利照。自拍中首次尝试红色发色的“小黄人”甜笑比心,时尚又不失青春少年感。早前,黄新淳还将自己特别珍爱的枕边故事书《小王子》送给粉丝,希望粉丝可以因为自己的存在开心、充满正能量,每天都积极向上。

除了高颜值和过硬的专业唱跳实力,最令粉丝津津乐道的就是乐华七子之间的团魂。6月的粉丝见面会,七个人将有更精彩的音乐和舞蹈给大家惊喜。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