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国际>今日热点

韩副外长会见美副国务卿 双方重申无核化共同立场

环球网  2018-05-22 15:21

原标题:韩副外长会见美副国务卿 双方重申无核化共同立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韩联社5月22日报道称,韩国外交部22日表示,外交部第二次官(副部长)赵显当地时间20日在布宜诺斯艾利丝出席二十国集团(G20)外长会议期间,同美国副国务卿约翰·沙利文举行双边会谈。

韩国外交部表示,双方在会上重申了韩美同盟、半岛无核化、构建永久和平机制等方面的共同立场,就在G20框架内的合作进行了讨论,还决定进一步加强两国在经济和科学领域的合作。

赵显在G20外长会上介绍了上月举行的朝韩首脑会谈的成果,希望就此得到G20层面的支持,以实现朝鲜无核化和半岛和平稳定,多数成员国对半岛和平进程表示积极支持。

赵显还作为首席代表在当地参加了中等强国合作体(MIKTA)第12次外长会议,向各会员国介绍了朝韩首脑会谈成果,表示韩方希望得到各会员国和国际社会的协助与支持。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