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读图

3岁男孩从6楼坠下 邻居们拿起被子冲了过去

钱江晚报  2018-05-23 13:56

今天下午,钱江晚报接到读者周大伯爆料,清泰南苑15幢有个孩子坠楼,不知道孩子怎么样了。

接到爆料,记者心都揪起来了,赶紧赶到了事发现场核实发现,确实有这么一回事。

事发地点位于该小区15幢6楼,是一个3岁多的男孩,目前送到了滨江儿保医院。楼下有个韵达的快递网点,事发大概下午1点10分左右。刘经理和同事正在谈业务,突然听到一声很大的闷响。

等他们抬头一看,就在①位置发现有个小孩。

孩子当时没有哭,但是可以看得出手在晃。“我们真的急死,赶紧想着拿东西去接。”

孩子在那个位置大概停留10秒,刘经理他们赶紧去拿了被子和垫子。

“就是大家晒在外面的被子床单,看到有什么就拿什么。”大概六秒钟之后,这个时候孩子掉到了②的位置。

“那时候很多人都过来救孩子,我们拿了被子接,孩子掉了下来,没有直接掉到地上。我们的被子给缓冲了一下,孩子掉下来的速度太快了。冲击力也很大,黑布都断了。”

△一起救人的刘经理

刘经理问了孩子,孩子那时候还是清醒的,大概腿部有受伤。“我们问他家里是不是没有大人,孩子懵懵懂懂地说是。”

刘经理说,他们赶紧打了110、120。

大概过了七八分钟,一个50多岁的阿姨急匆匆赶过来,不知道是孩子的什么人,后来就跟着孩子去医院了。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