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财经>财经要闻

环京楼市全面缩水燕郊今年成交未超百套 冰点或持续

北京青年报  2018-05-24 08:37

环京住宅成交大跌九成 固安首次出现零供应 限购致部分成交转向“地下”

北京买房需求抬头 难解环京楼市困局

天津楼市因“海河英才”落户计划而躁动,北京楼市成交量回升、价格企稳,唯独环京楼市,仍处在冰点之中。据专家解释,北京需求的回暖,难解环京之渴,北京楼市的供应量比较大,而且已经形成了覆盖不同需求客群的多元化产品布局,不再像前两年那样因为刚需产品断档将买房人挤压至环京。根据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的统计,4月环京市场商品住宅成交587套,同比下降90%;成交金额8亿元,同比下降88%。大起大落,是环京楼市近几年惯常的走势,业内人士指出,由于严格的限购导致的无法网签,让这次环京楼市的数据跌幅有点猛,实际情况可能略好。但如果继续严格执行现有的调控政策,环京的低迷还将持续相当长一段时间,环京楼市,这次的复苏有点难。

环京楼市全面缩水燕郊今年成交未超百套

退回到一年前,环京楼市还是投资客关注的焦点。燕郊、固安、大厂、香河……这些区域在互联网上的新闻,几乎都与楼市紧密相关。

经历过2015-2017年的暴涨,现在的环京楼市显得格外冷清。根据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的统计,4月环京市场商品住宅成交587套,成交面积6万平方米,同比下降90%;成交金额8亿元,同比下降88%。成交均价1.3万元/㎡,环比上涨8%。而这其中,占据绝对主力的还是廊坊市区的成交,占比超过七成。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