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财经>财经要闻

汽车关税下调新政发布第二日 探访进口车4S店

北京青年报  2018-05-24 08:44

汽车关税下调新政发布第二日

记者探访进口车4S店

昨天,汽车关税下降的消息成为社会各方热议的话题。北京青年报记者探访特斯拉、奥迪、沃尔沃等汽车4S店发现,除了特斯拉已经明确表示从22日起就更新了价格,其他进口车4S店对于消费者的相关咨询,销售顾问们的回答几乎一样:尚未接到厂家的降价通知。

特斯拉门店

没提车的买家也能享降价优惠

北青报记者昨日来到位于芳草地的特斯拉直营体验店,店内展车旁并没有具体的价格展示或者公告信息,但是店内销售人员明确告诉记者,伴随关税调整,22日起特斯拉已经全面更新了价格。销售人员表示,目前新订车的客户,包括没有提到车的新客户,已经可以享受到此次降价后的新价格。

据介绍,特斯拉各车型的降价幅度从4.8万至9.0万元不等,特斯拉Model X P100D的降价幅度超过9万元。具体来看,目前入门级Model S 75D的起售价71万元,相比此前的75.89万,降价4.8万元。Model X系列中的最高端车型P100D起售价为131.56万元,相比此前的140.6万元降价幅度约9万元。

“价格调整22日已经生效了,相关信息已经传至全国各销售网点。”特斯拉相关客服人士告诉北青报记者。该公司22日晚间发布的公告显示,“得益于汽车整车进口关税降低的政策,目前 Tesla 已经调整了 Model S 和 Model X 中国大陆在售车型的价格,并已经传达到全中国所有销售网点,欲在近期购车的客户请前往各地门店,或致电咨询。”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