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袁娅维:《说散就散》大红是“意外” 每首作品有不同缘分

信息时报  2018-05-24 08:54

原标题:袁娅维:每首作品有它不同的缘分

袁娅维(Tia)4月刚推出时隔三年半的新专辑《TIARA》,不过上周末在广州出席音乐颁奖礼时,她还是应邀在台上演唱了半年前大红的电影歌曲《说散就散》。熟悉她的人,都知道《说散就散》其实不算她的典型风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承认其中有矛盾的一面,连歌迷都分成了两拨,“一拨觉得,我认识的Tia是唱《说散就散》《阿楚姑娘》的;一拨说,我认识的Tia是唱《Love can fly》《流花》的”……

但无论你是从哪一方开始接触到Tia,她的歌声总是能不费力气就打动到你。新专辑定位为soul pop(灵魂流行)路线,袁娅维用了更多精力,与不同的团队合作,尝试与世界接轨。“我希望这种流行来得没那么轻浮,没那么简单,没有那么不值得时间去考验。我希望它是有血有肉,有笑有泪,非性冷淡的一张专辑。”专题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黄文浩

跟王嘉尔Kehlani合作很幸运,和常石磊是知己

袁娅维的第一张专辑《T.I.A.》,是在2014年底发行。到上个月推出《TIARA》,中间隔了三年半。这期间从《中国之星》《歌手》到《中国有嘻哈》和央视春晚,她一直维持着大众曝光度,但只有在《TIARA》中,你才能看到她这三年多来真正的生活。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