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张朝阳:搜狐视频不再买天价版权剧 继续发力自制剧

中新网  2018-05-24 09:02

2018年5月23日,搜狐视频2018春夏推介会以“又逢盛夏”为主题,推出今年最新策略,加强自制剧、综艺、自媒体和直播的平台布局,打造更为品质化、差异化、多元化的内容和营销格局,提供独具特色的视频变革新价值。

在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CEO兼搜狐视频CEO张朝阳看来,艺术创作行业没有垄断性,视频未来也必然是多平台共存。自制剧、综艺,以及自媒体和直播的布局,将开拓搜狐视频通向未来的道路。

自制剧匠心巨制,霸屏来袭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CEO兼搜狐视频CEO张朝阳表示,今年以来,搜狐视频自制出品不断加强,多部精品自制剧如《动物系恋人啊》、《继承者计划》、《无法拥抱的你2》、《拜见宫主大人》、《器灵2》、《端脑》、《超级小郎中2》、《我叫黄国盛》等对用户吸引力不断提升。

搜狐视频今年将在自制剧策略采取垂直化内容细分,针对细分用户差异化兴趣需求,升级打造全新内容。将推出相应的类型剧包括《法医秦明2》、《犯罪心理小组X》、《唐诗三百案》,粉丝向自制剧则包括《降龙之白露为霜》、《奈何Boss要娶我》、《热搜女王》,以及跨次元的《炮灰攻略》、《我在大理寺当宠物》、《拜见宫主大人2》和《重明卫》等。

目前网剧市场井喷,超越卫视剧成为行业主战场。搜狐视频今年推出的多部自制,从品质到口碑持续探索行业新方向,备受网友认可。2018年搜狐视频将继续打造精品自制,加强对“网生”年轻人群的影响。新增的一大批高能新剧覆盖玄幻、穿越、言情、青春等主题,均可以帮助搜狐视频在2018真正打造属于自制剧的护城河,具备造星+制作+口碑的核心竞争力。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