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星战外传再起——关于《游侠索罗》你应该知道的N件事

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8-05-24 08:56

点击进入“文艺星青年”>>

【星青年编者按】全新太空冒险巨制《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将于5月25日在内地北美同步上映。作为“星战”系列的第二部独立电影,与外传《侠盗一号》近乎架空的神来之笔不同,《游侠索罗》选择为颇具性格色彩的汉·索罗著书立传。

迄今为止,“星战”系列所有影片的总票房超过了90.3亿美元。距离第一部星战影片上映已经41年了,直到今天这个系列还与时俱进的向前发展着;对于国内很多观众来说,不熟悉《星战》系列的历史,就不大明白这套电影的发展脉络。在新片上映之际,不妨先和青年君一起梳理下《星球大战》的前世今生,帮你串起这部外传《游侠索罗》!

为什么是他——汉·索罗?

他是一位酷劲十足的游侠,

也是穿梭银河的飞行员,

更是星战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他就是大名鼎鼎的——索罗

1.继2016年推出首部外传《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后,卢卡斯影业此次在《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中将镜头对准了银河系中的传奇游侠、拥有美好心灵的汉·索罗。

2.汉·索罗是电影《星球大战》正传三部曲中的主要角色,在电影中由哈里森·福特主演。福特完美地诠释了汉·索罗这个放荡不羁的经典人物,也正是《星球大战》把哈里森·福特推向了影史巨星的宝座。他原本是一名走私货船“千年隼号”的船长,后来成为义军的重要成员。之后在《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中被自己的儿子凯洛·伦亲手杀死。

3.虽然汉·索罗已经死去,不过关于他的电影故事却并没有完结。由于汉·索罗的巨大人气,《星球大战》制片方在早年便决定给予其一部独立电影,让观众们更好的了解到这位传奇人物的故事。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