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国际>今日热点

报复!美国国务院下令驱逐2名委内瑞拉外交官 限48小时内离境

环球网  2018-05-24 09:29

原标题:报复!美国国务院下令驱逐2名委内瑞拉外交官 限48小时内离境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报复开始了……据路透社5月24日报道,美国国务院称,已下令驱逐两名委内瑞拉外交官,限其48小时内离开美国。

22日,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通过电视讲话强烈谴责美对委的“反复攻击行为”,宣布驱逐两名美国驻委使馆外交官。委外交部当天也发表声明谴责美在委大选后对其实施金融制裁。

马杜罗当天发表电视讲话,宣布美国驻委使馆代办托德 鲁滨逊和美国驻委使馆政治处负责人布赖恩 纳兰霍为“不受欢迎的人”,要求二人在48小时内离开委内瑞拉。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当时回应称:“我们会作出适当的回应,当然是对等的(回应),可能多一点,也可能差不多。”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