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教育>热点动态

郑州中原区设立100亿元基金吸引人才

人民日报  2018-05-25 09:49

本报郑州5月24日电(朱佩娴、李辉)河南郑州市中原区“智汇郑州”北京高校行精准引才推介会近日在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举行。

为了做到点对点精准引才,中原区围绕产业发展、专业需要确定人才招聘计划,在全区的科技型企业中遴选了10家高新技术企业参会,提供机械、环境工程、财会、设计研发等多个专业的急需紧缺人才岗位303个。会上,中原区发布人才政策,提出建立“财政资助+基金投资”的支持机制,对入选的创新创业项目按层次提供100万—400万元启动资金,设立总规模100亿元的创新创业基金,对创新创业团队给予扶持。

此外,中原区还将为高层次人才在岗位聘用、职称评定、科研服务、子女入学、家属安置等方面提供“绿色通道”、安排一对一服务专员等“一站式”便捷、高效、规范化的服务,为人才引进、培养、激励和服务打造了一条完整的政策链条。

《 人民日报 》( 2018年05月25日 11 版)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