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科技>科技业界

今日头条营销中国行走进南京

消费日报网  2018-06-22 13:49

原标题:今日头条营销中国行走进南京,AI赋能区域营销再升级

移动互联时代正在让移动终端成为营销的主战场,人工智能技术的出现则让移动营销完成从海量覆盖到精确制导的进化。在移动营销时代,营销越来越回归其本质: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向合适的用户传达合适的信息。在此次营销变革中,以人工智能分发技术为主打的今日头条借助于内容生态,利用大数据和算法构建起智能营销体系,以精准高效的智能营销赋能区域营销升级。

6月21日,以“聚势·智行”为主题的今日头条营销中国行在南京成功举办,在活动现场,今日头条商业化全国直营分公司总经理涂晴、今日头条江苏分公司总经理郑可、今日头条商业化营销中心张录、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广东省新媒体与品牌传播创新应用重点实验室主任段淳林等出席会议,共同分享了人工智能驱动下的营销进化方法论。在现场启动的品牌“V”计划中,今日头条以粉丝效应为品牌打造了一站式内容营销阵地,赋能古都南京区域品牌营销升级。

人工智能构建营销进化的内容生态

今日头条商业化营销中心张录介绍道,“今日头条是一款基于数据挖掘技术的个性化资讯推荐引擎产品,在人工智能技术的驱动下,其个性化推荐算法不断优化迭代,通过分析人、环境、内容特征并将三者进行匹配,让推荐更加精准。”目前,今日头条日均处理数据10 PB,具有海量数据及强大运算能力。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