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我家那小子》 能让“老家儿”省点心不?

北京青年报  2018-07-05 08:42

原标题:《我家那小子》 能让“老家儿”省点心不?

湖南卫视明星观察类节目《我家那小子》将于7月7日22点首播。节目中,湖南卫视将展示明星嘉宾的真实“私生活”,明星观察团还将携手“星妈团”或“亲友团”,全面解读明星的日常生活。

首期节目中亮相的四位艺人为陈学冬、钱枫、朱雨辰、武艺,受邀作为观察者的是陈学冬的大姨、钱枫的妈妈、武艺的妈妈、朱雨辰的妈妈。镜头前面,武艺是才艺俱佳的创作型歌手,不管是主持还是拍戏,都不在话下。但在《我家那小子》中,武艺却像是变了一个人,他一日三餐基本不离外卖,甚至会拿方便面和零食招待朋友。“他还说有女朋友!真正有女朋友怎么会天天吃这些!”看到儿子的独居日常,武妈妈心疼不已。节目里,武艺因为一次做足底按摩疼痛难忍,去医院做了身体检查,这才发觉自己已经长达六年没有做过体检,而体检的结果也着实吓人一跳。

陈学冬则代表了另一种年轻人的生活方式。节目中,他向大众展现的是甜蜜而又沉重的“铲屎官”生活,不但要温柔细心地照顾四只宠物狗的吃喝拉撒,还要时不时陪狗狗们聊天解闷。生活中,陈学冬还是一个孩子王,会很耐心地和孩子们打成一片,就连在幕后看片的大姨也称赞:“他对小孩真的很好。”不过,最令人惊讶的是节目组曝光的陈学冬的家,竟然是电影《小时代》中周崇光住的公寓,引发了众多网友怀旧。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