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国际>今日热点

美军鱼鹰运输机时隔1月再起飞 曾紧急迫降鹿儿岛

环球网  2018-07-05 10:23

原标题:美军鱼鹰运输机时隔1月再起飞 曾紧急迫降鹿儿岛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防卫省九州防卫局透露,6月4日因飞行系统报警而在日本鹿儿岛县奄美机场紧急迫降的一架美国空军CV-22“鱼鹰”运输机,于7月4日下午4点10分左右从该机场起飞。九州防卫局称,在紧急迫降日本民间机场的“鱼鹰”中,此次近1个月的停驻时间是最长的。

据日本共同社7月5日报道,受截至6月底的梅雨和7号台风等影响,恶劣天气持续,维修作业此前可能进展不佳。日本防卫省相关人士称发动机更换等已完成。3日下午,该机在奄美机场反复试飞。

从奄美机场起飞的“鱼鹰”4日下午5点40分左右在美军岩国基地降落,约1小时20分钟后再次起飞。目的地是预定今年夏天进行正式部署的美军横田基地。

据九州防卫局等透露,该“鱼鹰”当时是在从横田基地经岩国基地飞往冲绳县嘉手纳基地的途中。受紧急迫降影响,奄美机场起降的国内航班出现了延误。

在奄美机场,2017年6月有一架、2018年4月也有两架隶属美军普天间机场的海军陆战队版MV-22“鱼鹰”紧急迫降。

此前紧急迫降后的最长停驻时间是2017年8-9月一架MV-22在大分机场停驻了11天。

CV-22用于特殊作战,据称与MV-22的基本性能相同,但搭载了地形跟踪雷达等,可以低空飞行。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