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董力认“舞蹈小白” 许魏洲毛晓彤“潜藏高手”

环球网综合  2018-07-12 13:12

原标题:董力认“舞蹈小白” 许魏洲毛晓彤“潜藏高手”

由东方卫视携手灿星制作联合打造的《新舞林大会》日前公布的16位明星选手已整装待发。不过在正式亮相之前,他们对自身的舞蹈条件也做了个赛前预判。究竟谁是潜藏的“舞林高手”?谁又是真正的“舞蹈小白”?敬请期待7月22日起,每周日东方卫视21点档《新舞林大会》。

一米九董力竟自认腿短?

张靓颖因“胖”曾被体操老师劝退?

都说高个子跳舞难,身高超过一米九的董力便验证了此话。“跳舞简直是我从小到大不敢想的事情,我从小就四肢不协调,这对我来说算一个跨界的挑战了。”谈及自己对舞蹈的了解,董力有点哭笑不得:“我的舞龄真的只有一天(录制当天),我真的没学过跳舞。”虽然言语间标榜自己是“舞蹈小白“,可小考现场,董力的一个站姿体前屈却让人看到了他颇具优势的柔韧性。这是否暗示着他的无限潜能?董力却不以为然:“这是我拉过筋的原因。不过主要是因为我腿短(容易碰到地面),跟韧性没什么关系。”

和董力相比,吴昕觉得自己筋骨还算柔软,凹起高难度动作并不为难。不过她的问题在于力道的匮乏:“我想解决我舞蹈中一个特别重要的问题,就是为什么我自己使了很大的劲,别人看起来却一点劲没使,我特别苦恼,不知道问题在哪儿。”5岁时,吴昕曾被妈爸送去学舞蹈,一直学到11岁。这短短6年的孩童时光给了吴昕一定的功底,却也给她带来了不少限制---只擅长跳“少儿舞蹈”:“我跳少儿舞蹈比较自信,就是跳比较轻松活泼可爱的舞蹈,因为我的动作一做出来就是这样的,可是如果脱离开这个框架的话,我就会有点不自信。”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