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国际

西班牙35万患者被骗

人民网-环球时报  2018-07-12 07:54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西班牙是全民医保的国家,唯有牙科除外。据加泰罗尼亚广播电台11日报道,伊德塔牙病医院是一家著名的连锁医院,在全国各地有几十家之多。然而,这家医院日前在没有任何通知的前提下突然关闭其24家诊所跑路,导致35万名患者的医疗费被骗。

报道称,自2005年开始,这家连锁医院利用广告大肆宣传可以打折、帮助贷款等噱头来吸引顾客。西班牙植牙均价1万多欧元,这对一般家庭是个沉重的经济负担,伊德塔牙病医院凭借打折等虚假宣传很快就骗取了大批患者。事实上,伊德塔的“牙医”们根本没有执业许可证,当老板觉得骗不下去的时候就跑路了。

目前骗人的老板已经被警方抓获,正在走司法程序。不过,患者要追回被骗的医疗费可能性不大。(王方)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