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教育>热点动态

深化产教融合 校企共建“国际游戏与电竞学院”

人民网-教育频道  2018-07-12 16:08

人民网北京7月12日电 昨日,四川传媒学院和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助力游戏与电竞产业健康发展达成战略合作并举办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建“国际游戏与电竞学院”和“游戏与电竞孵化中心”,为培养符合数字文创产业需要的创新复合型人才,助力传统文创产业转型升级。

四川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马洪奎肯定了双方校企合作共建的新型文创产业模式,他表示,此次合作必将推动双方在积极探索、实践“产学研”一体化的道路上,取得更加卓越的成果。接下来双方将尽快建立工作机制,快速推进和落实合作程序,实现校企合作建立数字艺术继续教育领域领先品牌的战略目标。

此次校企共建合作的展开,依托“成都影视硅谷”区域资源及完美世界教育品牌影响力,从游戏与电竞产业资源、国际交流合作、创新创业孵化等方面,通过“教育+产业”的产教融合模式,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游戏与电竞技术人才,挖掘和孵化优质商业化项目,推动成都及西南地区游戏与电竞产业发展,合力建设中国高等院校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游戏与电竞专业群。(李依环 时宝韫)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