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读图>美图写真

暑期来袭 快看漫画新上40+部爆火漫画

东方资讯  2018-07-12 11:15

七月暑期来袭,伴随着近3亿学生群体放假,娱乐消费类内容迎来一波爆发高潮。作为最受年轻人喜爱的内容形式之一,漫画广受追捧。

各个漫画平台摩拳擦掌,要为读者们提供一场漫画盛宴。国内最大的漫画平台快看漫画更是一口气推出40多部新作,令读者大呼过瘾。

相比其他作品,快看此次推出的40多部漫画题材新颖,内容更加戳心,多部漫画由知名漫画作者操刀上阵。

一部分漫画题材别致,脑洞大开。《宇宙琴未响》、《银河来电》、《人鱼的裙摆》几部作品,采用了奇幻设定,新颖独特,故事有天使、死神以及魔鬼之间的故事,也有外星人、超能力者,极具想象力和创造性。

王牌作者携新作登场。曾在快看平台连载《零度爱人》、《你曾经爱我》的千本,这次带着《泽上寂寞萤火》与读者见面,这次是否依然虐心?金丘、谨斯里首次联手,聚焦危机公关职业,带来《狼的谎言》,是否可以复制《整容游戏》的热度?韩国漫画大神姜草,带着超能力系列《moving》再续华章。柯小《X界美男图鉴》将于8月上架……

人气作品将展开新剧情。使徒子的《阎王不高兴》将会推出第三季,东西方神话角色悉数登场。萌点槽点满满的奇幻日常漫《别闹!我想静静……》第二季爆笑回归,女主角的真命天子能否现身?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