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鹿晗罗志祥李荣浩默契互动 《这!就是歌唱》录制

环球网综合  2018-07-13 14:44

由优酷制作出品的大型剧情类音乐真人秀《这!就是歌唱·对唱季》正在紧锣密鼓的录制阶段。当天恰逢李荣浩的生日,同为对唱发起人的鹿晗、罗志祥为其现场庆生,三人有爱互动,默契值爆表!《这!就是歌唱·对唱季》作为优酷首档顶级对唱类剧情式音乐网综,旨在寻找最优音乐搭档,为实力歌者的音乐梦想助力加油!

鹿晗罗志祥李荣浩有爱互动,默契指数直线飙升

录制当天正值李荣浩生日,对唱发起人鹿晗和罗志祥一起为音乐搭档准备了高颜值“星空”蛋糕。二人不仅为李荣浩开心高唱生日祝福歌,三人还共同分享美味蛋糕,其间互动有爱十足。录制过程中,三人配合默契,根据不用对唱搭档候选人的表现各抒音乐观点,现场气氛热烈。

节目中,鹿晗、罗志祥、李荣浩三位音乐人强强联手成为一大看点。Vocal与舞蹈实力兼具的鹿晗在全球范围内都具有一定影响力,他多元前卫的音乐风格获得年轻一代喜爱。罗志祥经典对唱曲目无数,无论是抒情慢歌还是激情舞曲,都能轻松驾驭。其丰富的对唱经验对选手配合对唱具有高度指导意义。创作才子李荣浩出色的词曲创作能力在业内备受认可,对音乐“不将就”的态度获得大众肯定。三位对唱发起人各有对音乐信仰的坚持,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奇妙火花,敬请期待!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