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龙的传人》陈佳宜“挑擂”:我冲擂主之位来的

环球网  2018-07-13 13:52

原标题:《龙的传人》陈佳宜“挑擂”:我冲擂主之位来的

少年强则国强。时维七月,孩子们翘首以盼的暑期已至,由金鹰卡通卫视倾力打造的全国首档亲子国学传承节目《龙的传人》第二季也已扬帆起航,精彩国学知识对垒将带领少年玩转今夏,让孩子们在中华国学文化的瑰丽海洋中,寻找到一叶乐之扁舟。在本周即将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八位从百人小书童中脱颖而出的“国学小将”将继续进行实力PK,自称小不点的呆萌“妍姐”陈馨妍现场分享“答题秘诀”;“学霸小才女”陈佳宜霸气剑指于潇,扬言自己是“早有准备”,目标直指擂主之位。本期将迎来最强攻擂战,强势知识对抗即将拉开序幕。

中国民族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副教授蒙曼,南京师范大学教授、汉语言文学博士后郦波和北京大学传播学博士王帆将继续担任国学导师,三位老师将以渊博学识、丰富教学经验,为现场的百余位国学小博士答题解惑,也为坐在屏幕前的“小博士们”讲理授课。

壮哉!入选第三期节目的八位国学小将各个是有备而来:气势惊人的小才女陈佳宜“剑指”连任擂主于潇,直言自己对擂主之位势在必得;一身“浩然正气”的陈浩正、“答题王”初超等其他几位国学小将也分别以不同方式表达了自己誓要问鼎擂台的决心和信心。最终,他们谁能如愿与连任擂主于潇“决战于江湖”?接下来的各环节比拼,可谓是精彩纷呈。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