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林志玲原是呆萌宅妹?录《花花万物》自曝单身缘由

红网综合  2018-07-13 14:05

原标题:林志玲原是呆萌宅妹?录《花花万物》自曝单身缘由

“女神、声音嗲、身材好、模特、自律……”这些都是林志玲的标签,无论你对志玲的印象是如何,在本期《真相吧花花万物》中都将得到颠覆。作为蔡康永和小S新节目的大来宾,林志玲也是带足了猛料过来:首次公开回应恋情、第一次拿出与“康熙”二人有关的回忆杀物件、公开自己的购物清单……每一个都足以令你大呼“原来你是这样的林志玲!”本期还有李诞加入MC团,与志玲姐姐有过“火锅之交”的他居然说她的购物清单太假?究竟真相如何,本期《真相吧花花万物》带你揭露林志玲完美女神面具下的另一面!

林志玲购物清单曝光与本人反差太大被说成“肥宅”

在这期节目中林志玲还未出场时,看到她的购物清单,现场嘉宾便开始了各种猜测。看到嘉宾的购物清单中有一整箱素食酸辣泡面,主持人和现场嘉宾都震惊了!李诞表示这个很不像女明星吃的,毕竟泡面在我们心目中是高热量,高油脂的代表。小S则立马化身推理大师,凭购物清单中的一箱泡面推断此次来的嘉宾非常的重口味,属于豪迈型的,说的直白一点也就是“女汉子”型。

不仅有一整箱酸辣泡面,还有一袋1500g的猪蹄,整整3斤一个的猪蹄,难以想象林志玲外表如此优雅的女神在家吃猪蹄是拿手直接啃,还是刀叉伺候?不过,从这份曝光的购物清单中,我们也可以知道,原来像志玲姐姐这样女神也非不食人间烟火,反倒从这份清单中看到了一个真实的林志玲。李诞也与林志玲组过“火锅局”,蔡康永得知两人认识后则出了一道“送命题”:小S和林志玲谁美?李诞十分投机地选择说自己女朋友更美,却被驳回答案,最终他用“生动”二字将最美桂冠送到了小S头上,这才在《真相吧花花万物》节目上保住了自己的“小命”。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