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挑战300秒》赛道全新改版 孟瑞首次挑战笑果不断

环球网  2018-07-13 14:08

原标题:《挑战300秒》赛道全新改版 孟瑞首次挑战笑果不断

由众泰T300独家冠名、山东卫视播出的大型户外汽车挑战类节目《挑战300秒》自开播以来就备受好评,收视率不断攀升。上周六晚播出的第四期节目中,孙耀琦为全力帮助素人选手圆梦,意外跌落后仍心系比赛,感动观众。最终,第一辆众泰T300的十年使用权由辣妈郑思慧夺得。7月14日本周六晚21:20,节目第五期将拉开帷幕,全新设计的挑战赛道、全新的三位圆梦搭档,全新的梦想助力官……全新的精彩,不容错过。

《挑战300秒》赛道全新改版 孟瑞首次挑战笑果不断

吴思嘉挑战极限跳伞李艾登场大长腿瞩目

在《挑战300秒》首期节目中,山东卫视主持人王晓龙曾大胆挑战三千米高空跳伞,并在空中完成节目口播,高难度动作让观众大呼精彩。本期节目开场,一向以古灵精怪著称的女主持人吴思嘉不甘示弱,同样挑战跳伞,在三千米高空垂直落体时不忘向观众深情问好,画面让观众也能身临其境,感受到无限的惊险刺激。

《挑战300秒》赛道全新改版 孟瑞首次挑战笑果不断

本期节目迎来全新的梦想助力官。对于这位神秘大咖,跳伞后的吴思嘉元气满满地介绍道:“是一位个子很高、身材很好的大美女。”在王晓龙的好奇中,李艾独自驾驶众泰T300闪亮登场,一双大长腿成为全场焦点。作为助力官,李艾手握节目最大的特权“黄金十秒”,本期节目中,初登场的李艾会做出如何选择?我们拭目以待。

《挑战300秒》赛道全新改版 孟瑞首次挑战笑果不断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