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热血狂篮》大结局成迷 佟梦实邢菲情归何处?

红网综合  2018-07-13 14:12

原标题:《热血狂篮》大结局成迷!佟梦实邢菲情归何处?

楚逍带领球队夺冠

华阳球队被虐

乔然告诉小冰子俊没有死

小冰去美国找子俊

子俊醒来

青春尚未完,我们不散场!由爱奇艺和芒果娱乐出品,天浩盛世影业联合出品,芒果娱乐、芭乐传媒联合承制,佟梦实、邢菲等主演的热血青春偶像剧《热血狂篮》这周在爱奇艺“爱青春”剧场迎来大结局!原本以为一路经历了分分合合后的“消(逍)冰”CP终于可以赢个高甜结局,奈何在得知乔子俊还活着的小冰,选择暂时和还在比赛的楚逍告别,赶赴美国找乔子俊,而随着乔子俊的睁眼苏醒,《热血狂篮》也就此画上句号。看到这样意犹未尽的结局,也让不少网友大呼不过瘾,集体喊话导演、编剧:“坐等第二部”、“编剧你给我等着”……

决赛意外不断乔然诡计再上线 小冰赴美见乔子俊

历经千辛万苦,走过许多误会,不管是对华阳篮球队,还是对楚逍和裴晨冰的感情来说,最后的总决赛都意义非凡。然而乔然想要陷害华阳和楚逍的死心依然不改,在赛前就意图以“打黑球”一事让华阳失去决赛资格,好在林教练事先留下两人的对话作为证据,使得乔然的计划失败。眼看计划失败,乔然则打算在华阳比赛过程中“再接再厉”,先是利用叶凡的心态,让其在赛中以“顶撞裁判”为由被罚下场,同时李志国也被华侨队员撞倒受伤,让华阳在场上的局势瞬间变得被动。

作为华阳主力的楚逍,却在此时发现小冰的突然“失踪”,担心乔然会伤害小冰的楚逍也因此在比赛中越发心不在焉,多次失误丢球。另一边乔然的最后的计划,则是让小冰得知乔子俊并没有死,而是被秘密安排在美国接受治疗一事后,立刻离开比赛现场,让楚逍心神不宁。果然心中一直放不下子俊的小冰,听到消息后选择留下一封信给楚逍,毅然决然的赶赴美国查看乔子俊的情况。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