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时政>地方领导

一周人事:安徽广西调整省委常委 三地任命政府代理"一把手"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8-07-13 14:53

人民网北京7月13日电 (唐嘉艺)本周,安徽、广西调整省委常委班子:安徽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严植婵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此次调整后,安徽省委常委班子女性干部减少为一人,系安徽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莉;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班子女性干部则增加为两人,另一人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

地市方面,黑龙江鸡西、湖北荆州调整市委书记:鸡西市市长张常荣任鸡西市委书记,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何光中任荆州市委书记。浙江嘉兴、四川绵阳、甘肃临夏任命政府代理“一把手”:毛宏芳任嘉兴市代市长,元方任绵阳市代市长,马相忠任临夏州代州长。

※警示

本周,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志权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曾志权是2018年下半年首位被查的地方副省级干部,也是2018年以来首位在任上被查的省委常委。

另外,江苏省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于本周公开宣判中共河北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张越受贿案,对被告人张越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百万元。

详细任免如下:

北京:

寇昉任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

黑龙江:

张常荣任黑龙江鸡西市委书记 康志文辞去书记职务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