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版权渠道>组织人事

22家央企48位领导人员职务变动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8-07-13 19:16

原标题:22家央企48位领导人员职务变动

国资任字〔2018〕18 号

聘任曲大庄、张晓鲁(女)为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按姓氏笔画排序),聘期三年(自2018年4月至2021年3月)。

国资任字〔2018〕26号

陈鄂生不再担任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退休。

国资任字〔2018〕28号

聘任孙汉虹为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聘期二年(自2018年5月至2020年4月)。

国资任字〔2018〕29号

任命周渝波为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免去刘东生的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退休。

国资任字〔2018〕30号

任命宁高宁为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免去任建新的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退休。

国资任字〔2018〕32号

任命陈奋健为中国铁道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免去孟凤朝的中国铁道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

国资任字〔2018〕33号

免去陈奋健的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董事职务,不再担任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国资任字〔2018〕34号

成立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任命王彤宙为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提名为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聘任马力、张元荣、夏策明(按姓氏笔画排序)为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聘期三年(自2018年6月至2021年5月)。免去张克利的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