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心灵捕手》将播 刘嘉玲马思纯徐峥大咖云集

中新网  2018-07-14 11:44

原标题:《心灵捕手》将播 刘嘉玲马思纯徐峥大咖云集

中新网7月13日电 央视电影频道的全新访谈节目《心灵捕手》即将于7月14日上线,节目主持人经纬将以新女性的视角去解读刘嘉玲、徐峥、明道、赵又廷、马思纯等来到节目的明星大咖,探寻嘉宾的多面性。

《心灵捕手》总制片人、总导演田华有着近20年影视行业从业经验,实力操刀过金鹰奖、华表奖、金鸡奖等国家级颁奖典礼,开创了CCTV6《首映》栏目及《相信爱》电影人公益第一平台。田华怀抱着对影像的初心,带着自己对影像和人生更成熟的领悟,创作了这档兼具创新与深度的诚意栏目——《心灵捕手》。

《心灵捕手》主持人经纬:兼顾娱乐和深度 从“新女性”视角追问大咖

《心灵捕手》主持人涂经纬主持过多场大型电影首映礼的她有着深厚的娱乐圈积淀;她也曾出国留学主修影像,在影像的专业上也有自己的见解和积累,在节目中她将用自己独特的“新女性视角”带着观众解读和了解嘉宾的多面性。

经纬有着十几年丰富的主持和访谈经验,她对谈过的明星包括张艺谋、葛优、黄渤等一众圈内举足轻重的大佬。在许多观众的心中,她似乎一直是在舞台上的那个穿着华美礼服的端庄模样。而在《心灵捕手》中,她将走下舞台,观众将会发现,经纬其实最爱吃火锅,还爱加蒜;她就像我们一样,喜欢熬夜到三四点,“享受夜晚”。接起了地气的经纬,邻家又可爱。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