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教育>今日要闻

学生被打报警后遭强抓 办案民警因接待不规范被停职20天

华商网-华商报  2018-07-14 09:54

原标题:学生被打报警后遭强抓 办案民警因接待不规范被停职20天

7月10日,华商报A03版报道了“研究生与人打架后报警被留置”的新闻。昨日,雁塔警方对涉事两人分别进行了处理。

相关新闻:

学生被打后报警却遭强抓?西安警方:将严肃处理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雁塔警方了解到,关于6月28日网约车司机与乘客之间发生人身伤害的案件,经初步伤情鉴定,司机程某的伤情为轻微伤,乘客黄某的伤情为轻伤。依据《刑法》、《刑事诉讼法》的有关规定,雁塔分局对程某以故意伤害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决定给予黄某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

针对办案民警在接待当事人黄某家属时不理性、不平和、不文明、不规范的情况,根据《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以及《公安机关督察条例》相关规定,经雁塔分局研究决定,对责任民警给予行政警告处分,停止执行职务20日。(华商记者 张成龙)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