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教育>今日要闻

20岁女孩高考后外出打工失联 曾哭着打电话要钱

三秦都市报  2018-07-14 09:54

原标题:20岁女孩高考后外出打工失联 曾哭着打电话要钱

女儿失联一周,曹建平第一次体会到了什么叫如坐针毡。几乎每隔半个小时,他就要掏出手机打一遍女儿的电话,可听筒里永远都是冷冰冰的一句“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他不敢想象20岁的女儿遭遇了什么,也不敢把这事告诉年迈的父母。老人还以为他们的宝贝孙女十分争气地在宝鸡打工给自己挣学费,事实上,孩子从7月5日起就跟家里失去了联系。曹建平怀疑女儿陷入了传销窝。

女儿自称去宝鸡打工后失联

曹建平的女儿名叫曹盈盈,一个多月前刚刚参加完高考。6月22日,盈盈告诉父亲自己想去宝鸡市打工,隔天便从位于甘肃省天水市秦安县的家里离开,乘坐高铁到了宝鸡。据曹建平说,7月5日孩子突然在电话里要钱,自己多问了几句,她的电话此后便再也打不通了。

女儿要钱的理由,让曹建平觉得十分“蹊跷”。“那天她突然哭着给我打电话,说自己肚子疼要看病,问我要4000元。我问她在哪个医院,看她支支吾吾说不清楚,只是强调自己胃穿孔了急着用钱。我让她拍个视频发过来或者让主治医生跟我联系一下,我让她舅给她把钱拿过去,她就把电话挂了。”曹建平称,当时为什么坚持要女儿先拍视频,是他隐约听到电话那头有人在一句一句地教女儿说话。“当时我就意识到事情可能没那么简单,我娃可能被人控制着,在传销组织里。”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