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社会>人间冷暖

《健康中国》康复行大型公益活动走进通州

中国报道  2018-07-14 17:44

近日,《健康中国》康复行大型公益活动走进通州。活动由国家卫生计生委流动人口服务中心、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主办,北京卫计首科肿瘤医学研究院、北京华夏五维医学研究院具体承办,旨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聚集政府、行业专家和地方相关企业的智慧和力量,助推全国流动人口健康服务工程康复理疗宣传推广项目深入落实。

参加本次公益康复活动的单位有:国家卫生计生委流动人口服务中心、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惠民工程、全国流动人口健康服务工程康复理疗宣传推广项目办公室、公共外交文化交流中心、新疆智检之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

此次活动以立足康复、服务百姓为宗旨。以点带面,向全国群众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预防意识,同时联合多方力量为广大群众提供免费体检、健康咨询等服务,并在基层设立《健康中国》康复行网点,落实常态化宣教、免费体检等机制,大力提升和改善广大群众的健康状况,助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

国家卫生计生委流动人口服务中心处长史守庆指出:流动人口现在面临的最大问题是对于健康的重视意识不足、健康预防意识薄弱,使自身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从而导致一些疾病提前爆发。

体验检测项目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