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财经>财经要闻

太太炒房团变身包租婆 疯狂扫盘商住两用楼

中国经济网  2018-07-15 08:37

原标题:太太炒房团变身包租婆 疯狂扫盘商住两用楼

太太“炒房团”变身“包租婆”,疯狂扫盘商住两用楼

曾经的炒房团摇身一变,成了敲门收租的“包租团”

“那个蓝钻天成,门口双地铁,大家都觉得不错。”王香卿一边给病床上的父亲削着苹果,一边给在外做生意的丈夫“汇报战果”。半个月前,王香卿陪父亲来到杭州住院观察,期间,她已经和几个在杭州的太太团姐妹一起,跑了十余个商住两用项目,仅王香卿一人就入手了五套,总价近千万。

王香卿是一个名为“江南皮革厂塑料厂花”微信群中的一员,这个浙江太太们自发组织的“投资群”,曾经热衷于炒房,她们曾是游走在中国房地产行业中的一股强劲力量。早在2001年,150余位成员组成的温州看房团抵达上海,她们用豪掷5000万的手笔拉开了炒房团炒遍世界的序幕。自此之后的十余年间,每个城市的房价传说里,都少不了“炒房团”、“太太团”的身影。

但在各地严格的限购下,她们也不得不开始了“转型”。“挂的钥匙响叮当,收的房租叮当响。”王香卿说,这曾是流传在浙江炒房团中的一句玩笑话,嘲笑的是投资眼光不强,购买的物业升值不大甚至贬值,炒房结果“意外”地炒成房东的那种人。但她万万没想到,有一天,当个“包租婆”会成为她们一众炒房太太团的主动选择。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