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体育>体坛要闻

欧洲红魔创历史!比利时2:0英格兰获世界杯第三名

中国新闻网  2018-07-15 07:36

原标题:欧洲红魔创历史!比利时2:0英格兰获世界杯第三名

中新网7月14日电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在圣彼得堡体育场展开较量,由“三狮军团”英格兰对阵“欧洲红魔”比利时。卸下包袱的两支队伍贡献了一场精彩的进攻大战,凭借着默尼耶和阿扎尔的进球,比利时2:0战胜英格兰,获得历史突破第三名,这也是他们在世界杯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英格兰队获得第四名,但这支年轻的“三狮军团”在本届杯赛的表现值得肯定,小伙子们未来可期。

图为双方队员争抢足球。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这是两支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二次碰撞,也是世界杯历史上首次由来自同一个小组的队伍争夺三四名。在之前的小组赛碰面中,比利时凭借亚努扎伊的进球1球小胜英格兰。本场比赛堪称世界杯版本的“英超全明星赛”,英格兰队23名球员全都来自英超联赛,而比利时大名单23人中的11人在英超效力。

“欧洲红魔”比利时是目前为止本届世界杯进球最多的球队(14球)。本场比赛,比利时主教练马丁内斯基本排出了主力阵容出战。稍微有所变化的是,默尼耶替换登贝莱,蒂耶勒曼顶替费莱尼。

英格兰迎来本队史上第100场大赛(69场世界杯+31场欧洲杯)。此役,英格兰队轮换5人,亨德森和阿什利-扬因伤缺阵,德尔夫和罗斯取而代之。戴尔、琼斯、洛夫特斯顶替林加德、沃克、阿里。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