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时政>今日头条

民进党有能力处理两岸关系? 台最新民调:就剩1成台民众认同了……

环球网  2018-07-15 15:53

原标题:民进党有能力处理两岸关系? 台最新民调:就剩1成台民众认同了……

【环球网综合报道】蔡英文当局自上任后,民调高开低走。15日,台民意基金会公布一项最新民调,又往民进党当局的伤口上撒了一把盐↓

如今两岸关系低迷,民调显示,有57.8%的台民众认为国民党比民进党有能力处理好两岸关系,仅有10.1%的民众还认为民进党比国民党有能力。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

综合台媒消息,台湾民意基金会15日举行“2018台湾政党形象”民调发布会。民调询问受访民众,国民党与民进党两个政党中,谁比较有能力处理好两岸关系?或两党都一样?

结果发现,仅有1成岛内民众认为民进党比国民党有能力。民调称,同挺国民党的57.8%的数据对比来看,两党在这方面的差距居然高达48 个百分点,“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差距,国民党在这方面获得压倒性的优势”。

此外,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昨日还在台南为民进党“九合一”选举候选人拉票时表功:“民进党很会拼经济 ”,自己“执政两年,对得起人民”。

不出一日,就被民调打脸了……

该民调调查询问受访民众,岛内哪一个政党比较有能力“促进台湾经济发展”?,结果显示,仅有17.6%的台民众认为民进党比较有能力,40.1%的人认为还是国民党有能力促进台湾经济发展。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