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军事>重磅推荐

首架国产FTC-2000G战斗机总装 DSI进气道亮眼

中国航空新闻网  2018-07-15 08:43

原标题:首架国产FTC-2000G战斗机总装 DSI进气道亮眼

看着白净的工作服被黑黑的胶粘得“星星点点”,厚厚的防护口罩也遮住了爽朗的面容,贵飞部装分厂一工段女职工伍真琴、曹凌云、任雪梅表示“样子很丑,就不要拍照了”,然而,在全力推动航空工业FTC-2000G飞机研制中,贵飞广大干部职工为之默默奉献、激情拼搏的付出和精神,却是贵飞人心中的“最美”;他们,也是“最美的航空人”、“最美的贵飞人”!

从7月10日凌晨2点开始,伍真琴、曹凌云、任雪梅埋头“一口气”干完全年批产某架山鹰6-14框刷胶工作后,已是当天早上7点40分左右。匆匆回家休息5小时左右后,中午13点,她们急急赶到现场后,又开始为航空工业FTC-2000G首架军贸飞机0-14框段进行刷胶,预计在反复连续工作中,8小时左右才能完工……

“自航空工业FTC-2000G飞机五大组合件开铆以来,在FTC-2000G与全年批产山鹰等任务高度并行推进中,一工段的同志们便每晚都在加班抢进度,干到23点还算是早的,大家常常会干到凌晨1点左右!”7月10日晚20点20分左右,休息的间歇,正在和同事代大卫、蒋辉、孙志伟拼抢航空工业FTC-2000G第二架6-14框装配任务的工长周祥放下铆枪,在攀谈中,如此介绍到。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