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读图>图说世界

敢去吗?这地方冬天眼睫毛结冰 夏天满脸蚊虫

中国青年网  2018-07-15 17:12

原标题:俄罗斯女孩晒满脸蚊子照 展示家乡极端天气

  半年前,一位俄罗斯姑娘Anastasia Gruzdev因一张挂满冰雪的睫毛照片在网络上走红。如今,她又发了一张夏天脸上布满蚊子的照片,表现了西伯利亚的夏天和冬天一样艰难。   Anastasia住在俄罗斯的萨哈共和国,这个地区冬天温度会达到零下60℃左右,但在夏天又会上升到30℃甚至更高,是世界上冬季与夏季温差最大的地方。

  Anastasia的照片形象地反映了她家乡的极端天气。冬天的这张照片,她的睫毛在零下40℃的天气里结了冰晶,而在夏天,她的脸上竟然有数十只蚊子。Anastasia表示,在拍摄的时候她只能忍住短短几秒,拍完之后她就赶紧跳上自行车冲了出去,否则她怀疑自己会被蚊子咬死。

  虽然Anastasia的照片在网络上走红,但对于她来说这就是家乡的正常生活。(中国青年网编译报道)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