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读图>图品百态

美国一动物园美洲虎"越狱" 咬死其他六只动物

看看新闻Knews综合  2018-07-15 15:03

原标题:美国一动物园美洲虎"越狱" 咬死其他六只动物

当地时间14日早晨,在美国新奥尔良市的奥德邦动物园发生猛兽"越狱"事件。一只美洲虎从围栏逃脱,期间它还咬死了六只动物,迫使整个动物园关停一天。

逃脱牢笼的美洲虎名叫瓦莱里奥。它在逃跑的近一个小时内,杀死了四只羊驼、一只鸸鹋和一只狐狸,另外还造成三只动物受伤。随后,它被紧急赶来的动物管理员控制。

由于事发时动物园尚未开门,所幸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尚不清楚瓦莱里奥是如何逃脱的,动物园正在就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园方表示,此次事件纯属意外,动物园会保障所有游客的人身安全。而瓦莱里奥的行为是为了保卫自己的领土,这是一只普通美洲虎的正常行为。奥德邦动物园副总裁凯尔·伯克斯称:"保护我们游客、工作人员和其他动物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会认真对待这种情况,我们正在调查所发生的一切,这样我们就能避免相同的事件再次发生。"

瓦莱里奥于2015年3月出生在圣地亚哥动物园,在2017年10月才来到奥德邦动物园。奥德邦动物园在关停一天后,将在当地时间今天重新开放。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