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社会>今日要闻

男子深夜收到"来自未来"的谩骂短信 还查不到记录

成都商报电子版  2018-07-16 07:10

原标题:深夜,他收到“来自未来”的谩骂短信

相关短信记录

袁女士向记者出示罗先生回复她的短信

罗先生感到很困扰,他收到了一条来自“未来”的短信。14日晚11时左右,成都市民罗先生突然收到一条自称是某火锅店法定代表人袁女士的短信,短信充斥着谩骂内容,接收时间显示为“15日凌晨3点54分”。14日晚11点4分,罗先生回复了一句“神经病,脑子被门夹了吗?”更令人感到蹊跷的是,罗先生来到营业厅查询短信明细,却查不到这两条短信的记录。

而火锅店负责人袁女士却表示,自己根本没有发过这样的短信,相反,当晚她收到了近两百条骂她“神经病”的短信,为此她挂失了电话卡,还去了派出所报案。

谁发的

发送号码持有者称自己没发过,近期和别人有过矛盾

咋做到

客服称时间按照网络统一计算,专家称假基站可以改时间

收到“第二天”的短信

充斥着谩骂内容

“我看过不少穿越剧,现实中的‘穿越’倒是第一次遇到。”罗先生指着手机屏幕这样和记者说道。屏幕上是两则短信,上面的一则内容为“xx,你怎么是这种人,你全家……”发信号码是一个陌生号码,自称是航空港一家火锅店负责人,指责罗先生举报他们味道不好,“有脾气来找我嘛”。罗先生表示,看到短信后他感到莫名其妙,自己从没听说过这家火锅店,不可能去这家店里消费过。“神经病,脑子被门夹了吗?”14日晚上11点4分,看到短信后,罗先生一气之下给对方回复了一条短信“怼”了回去。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