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科技>数码·手机

小米8全面现货送好礼 搭载骁龙845芯片

中关村在线  2018-08-13 14:47

作为小米8周年旗舰,小米8发布后备受关注,很多消费者都在上市后第一时间入手了这款手机。不过由于小米8此前一直未能现货供应,让很多人难以买到。据悉,小米目前已经解决了产能问题,小米8和小米8 SE系列手机全面现货发售,并且还有限时赠移动电源等优惠。

小米8搭载骁龙845旗舰处理器,顶级性能;全球首款双频GPS,定位超精准;AI变焦双摄,DxOMark超百分相机;多功能NFC,手机就是公交卡、银行卡。如此顶级配置仅2699元起,不愧是一款”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

在旗舰的配置的基础上,小米8的外观也可圈可点。正面是6.21英寸三星顶级AMOLED屏幕,拥有超高对比度和广色域,显示效果无与伦比。得益于AMOLED面板自发光的特性,功耗更低,还支持熄屏显示。

为了提升屏占比,这次小米8采用了今年流行的异形全面屏,屏幕尺寸为6.21英寸。屏占比高达86.68%,让小米8的机身仅相当于5.5英寸传统手机大小,可以方便的单手握持。

小米8后盖采用了四曲面玻璃,这也是小米6上就已经采用的工艺,配合7系铝金属中框和水滴弧收腰设计,玻璃和金色过渡自然,带来轻薄圆润的机身和舒适的握感。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