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汽车>汽车滚动

福特Territory申报图曝光 计划2019年上市

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8-08-16 16:03

人民网北京8月16日电(鄂智超)近日,工信部相关申报信息中显示了福特最新的SUV车型Territory的申报图,计划在2019年正式上市。

福特Territory申报图

福特Territory专为中国市场研发,该车由福特汽车与江铃汽车合作开发,其车身造型酷似江铃驭胜S330。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将在高配车型上出现较大尺寸的轮圈、LED大灯组、银色车顶行李架、车身侧面以及门把手镀铬装饰等。

福特Territory官图

在设计上,新车采用了与现款福特车型相似的六边形中网,配以较为简洁的车身线条。在车内,新车将采用较大尺寸的中控屏幕,使用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带有4G LTE无线热点功能的“福特派互联”系统。

在动力方面,全新福特Territory将搭载EcoBoos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还将提供48V微混系统等动力选择。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