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汽车>汽车滚动

前途K50上市 国产电动跑车要逆袭

中国青年报  2018-08-17 08:15

原标题:国产电动跑车要逆袭

前途K50上市 国产电动跑车要逆袭

前途汽车董事长陆群向首批K50车主交付钥匙。资料图片

“我们希望造一部车,能够真正激发人们天性中对速度和驾驭的热情,让每一次出行、以及出行的每一分钟都充满愉悦。”看着身边崭新的电动跑车,前途汽车董事长陆群激动地说,“前途K50正是这样一部车。它充分满足城市日常出行的需要,同时又具备出色的赛道能力,让用户感受到最本真的驾驶乐趣。”

8月8日,中国首款纯电动城市跑车——前途K50在前途汽车苏州生产基地正式上市。在前途K50上市仪式现场,陆群向首批车主代表交付钥匙,标志着“国内首款城市纯电动跑车”销售的正式开启。

陆群坦言,“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前途汽车还是一个很陌生的品牌。”作为北京长城华冠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前途汽车于2015年成立,拥有国家批准的独立的生产资质。前途K50原型车在2014年制造完成,并从2015年上海国际车展开始频繁地出现在国内各大车展上,其标志性的“蜻蜓”Logo也颇引人注目。

作为一款基于城市场景打造的纯电动跑车,前途K50具备超跑车型的设计语言,低矮的车身、“鲨鱼鳃”设计、夸张的下进气口,都彰显出跑车特有的张狂属性。

据了解,前途K50前后搭载双叉臂悬架系统和双稳定杆结构,底盘经过英国米拉公司专业调校,具有较好的行驶平顺性和操控稳定性。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