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社会

北下关街道“奥运零距离”

人民网-社会频道  2018-09-15 08:59

人民网北京9月15日电(记者张雨)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以下简称“中财商学院”)14日举行新学年开学典礼。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开学典礼上,中财商学院为助力北京冬奥会特别加入了冬奥文化推广环节。中财商学院联合北下关街道“奥运零距离”系列活动,一同邀请到2006年都灵冬奥会双人花样滑冰银牌得主、世界冠军张丹女士走进校园,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生动优美”的冬奥艺术与文化的“开学课”,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中财商学院是在国际具有重要影响、在国内处于一流水平的高素质管理人才培养基地和管理理论研究基地。1952年,中央财经大学设立企业管理专业,1984年发展为经济管理系,2003年11月,在原经济管理系的基础上成立商学院。2012年12月,学校为适应新的发展要求,将商学院与MBA教育中心合并,成立新商学院。商学院以“贡献管理新知,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创新精神、社会责任意识的领导者”为使命,不仅壮大了自身的师资队伍和科研力量,还为社会各行业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的经济管理专业人才。

张丹通过与大家讲述自己为何会选择走上花样滑冰运动这条道路,以及在前进的过程中克服的种种艰辛和困难,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挫折教育”课程。同时,她也为大家讲解了花样滑冰运动的规则和技巧,并教会大家未来如何欣赏花样滑冰的比赛。因为大一新生们在校期间正好会经历北京冬奥会,所以张丹倡导大家能够更多的关注北京2022年冬奥会,亲身的参与到北京冬奥会的筹备中来,为北京冬奥会助威!

本次活动是2018年北下关街道“奥运零距离”系列活动的第四场,除央财商学院领导外,北下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洪耀、北下关街道办事处公共事业管理科科长侯京玲等领导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