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社会

平陆县新环橡塑制品与成都九鼎科技签约仪式举行

中国新闻网  2018-09-15 12:14

平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供图

中新网山西新闻9月13日电 9月7日,平陆县新环橡塑制品有限公司与成都九鼎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成都成功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旸,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孟力,副县长赵甲义;新环橡塑董事长任再应;四川航天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易华昌,九鼎科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谢毅,九鼎科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曾强等出席签约仪式。

成都九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汽车减振器研发、制造的专业化公司,由四川航天工业集团和航天高新创业投资组建。此次签约合作,双方企业将本着“互惠、互利、稳定、恒久、高效、优质”的合作精神,在汽车减振器零部件“粉末冶金件、轴承、顶胶、活塞杆”等配套产品及其他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在技术、质量层面上互通信息,共同研究,形成核心技术,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由九鼎科技副总程玉明主持。九鼎科技常务副总曾强致欢迎辞,四川航天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易华昌、九鼎科技总经理谢毅和平陆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旸、新环橡塑董事长任再应分别代表双方作了重要讲话。九鼎科技总经理谢毅、新环橡塑董事长任再应分别代表各自的公司签约。

平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供图

李旸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双方签约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平陆的基本县情。他指出,这次合作对新环公司意义重大,新环公司作为一家县级民营企业,能与四川航空工业这个央企“攀亲结贵”,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汽车减振器零部件产品上开展广泛合作,必将对新环公司市场的进一步拓宽、规模的进一步扩大带来重大影响。这次合作带来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良好,既能为新环公司新增5000万产值,还可新增一批就业岗位,对公司的发展壮大、新产品生产、新品种引进、新技术提升、新市场占领,以及群众的增收致富都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这次合作发展前景广阔,新环公司与九鼎科技这对老伙伴签署了新合约,让我们也认识了九鼎集团和四川航天工业这个实力雄厚、热情好客的新朋友,双方今后一定要进一步加强互信和交往,争取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实现更多合作,共同开创互利共赢、合作双赢的美好明天。(卫伟 张斌)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