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新舞林大会》秦岚乔杉止步半决赛

环球网综合  2018-09-17 16:20

原标题:《新舞林大会》秦岚乔杉止步半决赛

在上周日晚的《新舞林大会》半决赛中,秦岚和乔杉最终遗憾止步,无缘总决赛。但比赛一路走来,两人皆从“舞蹈小白”一步步蜕变成真正的舞者。这样的自我成长也让他们由衷感言:此行无憾。

从“后悔是坑”到“累也享受”

秦岚无缘总决赛 自认“完美收官”

上周《新舞林大会》中,秦岚的就此离场让不少观众大呼可惜,而她本人却觉得这一切并没有遗憾:“我现在终于是一个还算能跳舞的秦岚了。”正如秦岚所言,她在“新舞林”中的无限突破连自己也不曾料到。就在半决赛正式开场前,得知要跳街舞的消息时,秦岚还分外紧张:“我从来没有在这个舞台上尝试和挑战过街舞,一直很害怕,觉得千万不要让我跳街舞。”而一个24小时过去,她已经化身街舞酷girl,动作干练火力全开。“我觉得蛮过瘾,我还挺喜欢这样的动作,因为我是那种胆子比较大的,喜欢这种刺激。”

从第一期的小考时的“无人问津想回家”,到如今成功挺进半决赛,秦岚的心路历程经历了巨大的转变。“第一期就是觉得后悔,觉得这是个坑,就不应该来,因为人家都跳得太好了,自己什么都不是。”秦岚坦言,自己最初站到舞台上只会惊慌失措,到第二次才开始有了表达的欲望,而此次半决赛的舞台,她已经开始真正享受舞蹈的乐趣。她把这样的体验比作人生的一座小山峰,一旦成功越过,便会发现美景尽收眼底:“这次的团舞又是一个挑战,你会觉得那是个很难爬的山峰,站在上面就觉得风景特别好。”在这样的状态下,秦岚也享受着练舞的每一刻:“昨天排到三点我觉得还是很享受,虽然身体很累很累,也受一些伤,但你会觉得大家在一起跳一个舞,那种酣暢淋漓的时候会觉得心里面好愉悦。”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