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军事>重磅推荐

美空军部长:有必要在2030年底前把飞行战队数量增加25%

环球网  2018-09-18 14:25

原标题:美空军部长:有必要在2030年底前把飞行战队数量增加25%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美国空军部长威尔逊当地时间9月17日表示,为应对相关国家不断扩充军备现状,美国有必要在2030年年底前将航空战力的核心组成部分飞行战队的数量增加约25%。

据日本NHK电视台9月18日报道,威尔逊当地时间17日出席了在美国首都华盛顿郊外召开的空军会议,并发表了上述讲话。她提及了俄罗斯本月实施的苏联解体后最大规模军事演习,对不断扩充军备的俄罗斯表现出强烈警惕。

威尔逊表示,美国有必要在2030年年底前将空军飞行战队的数量从目前的312个增加到386个,增加约25%。

美国的飞行战队由大约20架相同类型的飞机组成,机型分别为战机、轰炸机和空中加油机等,是航空战斗力的核心组成部分。

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制定了新国防战略,以威胁国际秩序为由,将俄罗斯等国作为需要最优先应对的防务课题。8月,美军时隔7年重建在北大西洋执行任务的第二舰队,并在陆军编制内设立研发新型武器的新机构,明确表现出增强军力的姿态。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