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天气预爆》宣布定档 “老男孩”肖央再执导筒

广州日报  2018-09-20 09:05

原标题:“老男孩”肖央再执导筒

昨日,由肖央编剧、导演并主演的现代都市喜剧《天气预爆》宣布定档12月21日,并首次曝光“有求必应”版海报及影片剧照。据悉,影片故事取材自中国传统神话“雷公电母风伯雨师”,背景却设置在现代都市,由肖央饰演的“自杀干预大师”马乐博士偶遇寿星下凡,机缘之下与“风”“雨”“雷”“电”结识,电影讲述的是他们携手拯救世界的爆笑故事。

肖央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影视广告导演专业,毕业后从事多年广告导演工作。2010年,由他自编、自导、自演的青春励志题材网络电影《老男孩》可谓是开启了“网络微电影时代”,随后执导的大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成为年度口碑之作。此后肖央更多以演员身份活跃于大银幕,近年来参演《情圣》及《唐人街探案》系列电影,在票房、口碑方面都表现出色。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