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著名歌手火风新歌《想往》首发亮相营口感动全场

环球网综合  2018-09-20 17:00

原标题:著名歌手火风新歌《想往》首发亮相营口感动全场

火风,原名霍烽,音乐家,中国内地著名红色摇滚歌手,1962年2月11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1978年起,为沈阳市话剧团、沈阳市歌舞团演员,1984年出版专辑《我的爱》,1985年加盟广州太平洋影音公司。1996年,音乐电视《大花轿》获中央电视台音乐电视大奖赛铜奖,并因此成为广东省年度最受欢迎歌手。2002年演唱《开门红》,2006年演唱《老婆老婆我爱你》。

     

“ 爷爷奋力摇着双桨,把解放军送过长江……”9月18日,由中共营口市委宣传部主办、营口新闻传媒中心承办、营口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民族向往 中华力量”暨火风《想往》MV首发活动在辽宁“九 一八”营口文化会客厅隆重举行。

2.jpg

这场以“民族向往,中华力量”为主题的红歌《想·往》MV首发式,歌里歌外,把中华民族的不屈意志和奋斗精神紧紧连在一起。 据圈内人士介绍,2018年5月12日晚上8点左右,李杰在微信朋友圈发布消息称:“火风最新主打《想往》开录……”无独有偶,次日凌晨著名歌手火风在微信朋友圈说道:“李杰弟,总是让我感动着……”业内人士还披露,火风和李杰二人,通过打破传统伴奏和男声独唱的形势,巧妙运用“立足当代,回望历史”的抒情方式,在时空交错和遥相辉映的背景中,重现了中国革命军人临战前的悲凉场景以及英勇、果敢、泼辣历史影像。

4.jpg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