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从国产佳作到进口大片 中秋节哪些电影值得我们去看?

郑州晚报  2018-09-21 08:50

原标题:中秋节,哪些电影值得我们去看?

从国产佳作到进口大片,数十部电影齐聚中秋档,多样化的题材为观众提供了更多选择。

爱情文艺片:《江湖儿女》

今年5月,导演贾樟柯携新作《江湖儿女》亮相戛纳电影节,虽然最终未能收获奖项,却得到了场刊评分2.9的高分(满分4分),以及媒体的广泛好评。

这是一个关于相爱与分离的爱情故事,也是关于变迁与发展的时代故事。这部电影是贾樟柯过去17年里记录生活、表现生活的影像回顾。

纪录片:《爱猫之城》

9月22日将上映的纪录片《爱猫之城》中,导演杰达·托伦将镜头对准了生活在伊斯坦布尔街头的猫。

这是一部属于爱的影片,或许,它能让你更好地热爱生活。

人物传记片:《传奇的诞生》《李宗伟:败者为王》

《传奇的诞生》和《李宗伟:败者为王》两部电影,分别聚焦贝利、李宗伟这两位伟大运动员的人生故事,讲述他们的成长与挫折,泪水与汗水,拼搏与奋斗。

动作片:《虎胆追凶》《黄金兄弟》

布鲁斯·威利斯是好莱坞硬汉的代表之一,由他主演的《虎胆追凶》讲述了一位医生在原本的幸福家庭惨遭暴徒欺凌变得支离破碎后,决定孤身出击,奋勇反抗的故事。布鲁斯·威利斯通过自己的表演带来了痛快与酣畅。

由陈小春、郑伊健、曾志伟等主演的《黄金兄弟》同样吸引眼球。影片通过港片惯有的枪战和打斗,表现出兄弟出生入死的情义。据新华社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