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教育

英姿勃发 斗志昂扬 华广学院新生军训会操

  2018-11-13 10:55

近日,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2018级学生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在明媚的阳光下,2018级新生们身着整齐的军装,手戴洁白的手套,军姿挺拔,队列有序,静候着最后的检阅。

各学院以32个列队进行分列式,依次踏着正步经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和师生们的检阅。

随着方阵的有序前行,女子持枪方队和男子持枪方队的队员们先行经过主席台。他们手持长枪,精神抖擞,目光坚毅,动作稳健而流畅,青春的脸庞上洋溢着军人的威严和骄傲。其他方队的同学们也以整齐的步伐和响亮的口号,矫健的身姿和飒爽的风采得到了全场的肯定。学校

党委书记张培祥表示,在5500多名新生,102名教官,20余位参训教师的共同努力下,2018级新生们圆满完成了军训的各项任务,达到了军训的预期目标,取得可喜的成绩。

稿件来源: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