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读图>图品百态

弘扬传统文化 河南开展寻找十佳少年活动

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11-13 08:45

11月10日,由河南青少年素质发展中心、河南青少年素质发展中心艺术教育中心主办,河南中模教育研究院承办的弘扬传统文化寻找十佳少年评选活动暨优秀传统文化教育艺术教育中心揭牌仪式在郑州市隆重举行。原河南省副省长、河南慈善总会会长李志斌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参加了艺术教育中心的揭牌仪式。来自政府机关、教育界、企业界、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人士约3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全省十佳少年评选活动总导演郭彩慧在致辞中指出,河南青少年素质发展中心艺术教育中心即寻找全省十佳少年公益活动,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河南青少年素质发展中心,河南中模教育研究院共同发起,面向全省广大青少年普及、推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本次活动是要在河南省全省范围内寻找百名十佳优秀青少年,河南中模教育研究院将为其提供终身免费的素质艺术教育,助力十佳优秀青少年茁壮成长。进一步加大树立和宣传当代少年儿童先进典型的力度,用先进事迹感召、激励广大少年儿童积极投身于“中国好少年行动”的行动中去,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少年。(史家民)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