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财经>金融

你还记得她吗?

  2018-11-14 17:26

还记得二十七年前那双充满求知渴望的大眼睛么?“大眼睛”名叫苏明娟,家庭贫困的她幸运地得到了希望工程的捐助,顺利完成了学业。如今,她已成为中国工商银行的一名员工。

昔日的受益者,已成长为了希望工程的倡导者和代言人。苏明娟用初心善举反哺公益,她设立了“苏明娟助学基金”,呼吁更多人投入到公益中来,为更多贫困学子传递“希望”。她说:“希望工程汇聚了社会大众的爱心,帮我圆了‘上学梦’。工商银行给了我广阔的平台,让我有更多机会投身事业,回报社会,传递爱心。现在,我希望可以尽我所能,帮助那些像我一样的孩子们实现‘上学梦’。”

为帮助更多贫困地区学龄儿童实现“上学梦”,中国工商银行在2017年“99公益日”期间,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腾讯公益平台发起了“爱心助学‘工’益有你”希望工程1+1助学项目募款。活动共募集善款47.23万元,其中中国工商银行捐款20万元,腾讯公益配捐2.2万元,至今已全部用于支持河南信阳光山县、息县和广西河池市都安县的472名贫困学生继续求学之路。

今年“99公益日”期间,中国工商银行将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腾讯公益平台发起第二季“爱心助学‘工’益有你”希望工程1+1项目募款活动。中国工商银行再次率先捐出20万元,用于公众捐款的配捐。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