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理财>房产

面向行业共享“软实力” 贝壳公开课首次解码“新经纪生态”

人民网-房产频道  2018-11-14 14:47

贝壳找房董事长左晖在2018贝壳公开课上发表演讲。(贝壳找房供图)

11日,由贝壳找房主办的“新经纪•源动力——2018贝壳公开课”向全网公开直播,全方位解码贝壳新经纪生态。值得关注的是,公开课首次面向行业共享了贝壳找房平台及链家、德佑、铭家、览众地产等多个新经纪品牌的一线运营管理经验和实践方法论。

业内人士认为,新经纪时代来临,经纪行业需要一场知识和经验的传递。行业仍存在基础设施不完善、交易效率低等问题,新思想、新知识成为经纪人进入“新经纪时代”的必需品和稀缺品。在信息爆炸时代,从业者们面对行业的快速变化只有不断更新认知,才能实现跨越。作为首个面向品质居住领域和经纪行业的年度思想盛宴与知识大会,贝壳公开课为行业开辟了一个“公共讨论空间”。

据了解,当天贝壳公开课上设置了平台化新经纪运营、品牌主与店东连接、一二手业务精进、人员与团队管理等4类共计40余场重磅嘉宾分享 ,公开课共14小时,30余种课程。

在互联网的大潮下,“平台化”趋势正在塑造着经纪行业,如何完成行业的升级迭代?左晖提出“七面旗帜”作为贝壳的答案。一是品质正循环,行业要从“成交为王”进化为“消费者至上”,构建品质正循环是行业存在的基础,消费者的激励是正循环的源泉。二是经纪人主权,经纪人核心是职业化、精英化,且有权得到一个尊严、安全、长期发展及最大利益的平台。三是平凡人的协作,保护每一个正向行为的权益,每一个角色的高效协作建立在科学严谨的规则之上。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