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军事

江苏连云港市按积分排名安置186名军转干部

中国国防报  2018-11-14 09:01

四次荣立个人三等功的军转干部叶海勇积分排名第一,选岗市委办公室;荣立个人二等功的军转干部牟海斌选择了可以发挥专业特长的市农委……近日,笔者从江苏省连云港市军转办获悉,该市186名军转干部均得到妥善安置。

该市坚持公平公正、阳光安置的原则,按照考核量化评价综合得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选岗,并按规定,对一些特殊群体人员安置给予政策上的倾斜:重点领域、重大工程建设需要中急需的人才,进行对口安置;涉及撤、降、并、改、移人员在安置去向上进行照顾;功臣模范和长期在艰苦边远地区以及飞行、舰艇、涉核人员进行照顾安置;取得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高层次人才,由各相关单位根据岗位专业需求情况和军转干部个人意愿直接公开选用。在安置工作中,该市纪检监察部门全程跟踪监督,确保军转干部安置工作的每一道程序都充满阳光。

此外,该市还将开展为期一年的“转变角色求实效,建设港城立新功”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帮助军转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地方工作。(程福明 马士军)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